2010年7月12日 星期一

阿虎的自我介紹

不過把拔馬麻都叫我虎乎~ 或是 寶貝~~

我最喜歡吃馬咪ㄋㄟㄋㄟ了
香香甜甜的
一天要吃好幾次
讓我腿好壯壯長高高

我最喜歡的事…有好多喔~~
看“小金魚逃走了”~ 抓太空飛鼠~ 咬蘇菲~ 啃綠色小花~
咬123小熊~ 還有踢腳腳~~

馬麻都說我是水蜜桃無影腳~ 還說她最喜歡我的腳腳了
為了讓我專心練功
把麻還買了踢踢腳小鋼琴,架在奇哥汽車座椅上
還說等我三歲的時候就要帶我去踢足球喔!

我也很喜歡洗澎澎喔~
洗澎澎好“書湖”啊
在澡盆中,我超愛用力踢水~
我好想早點去上游泳課喔~~~

我也很喜歡思考~
我常常思考~ 思考~ 思考~

如果你看到我皺著眉頭
不是我討厭你,而是我正在思考~ 思考~ 思考~
所以我是愛思考的雙魚虎~~~~~~~~~

好期待這個星期六喔
因為我要滿四個月囉,每天都流好多口水喔
把拔馬麻要帶我去參加郭元益的“收涎”
讓我不要一直流口水,平安順利長大
希望大直阿公阿嬤和雙溪阿公阿嬤都能一起來看我
福氣啦~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