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 星期三

[度晬] 阿虎過農曆生日


其實這一天沒拍幾張照片。本來作爸媽的我們根本沒有想到農曆生日到了這回事,要不是虎乎的外婆提醒,可能這一天過了還不知不覺吧!話說回來,記得小時候在家裡都是過農曆生日的,但長大唸書出社會後,反而都只過國曆生日了,是不是很多人也都這樣呢?

宜蘭的阿祖(也就是虎媽的外婆,虎嬤的馬麻),特別交代虎嬤,在虎乎生日這一天要煮6顆蛋,麵線,豬腳,雞腿給虎乎吃。挖勒,虎乎現在哪能吃豬腳啃雞腿啊?不過虎嬤還是乖乖地了,我們大人替壽星吃,呵呵!

這一天其實我還加班沒趕上交通車勒,在捷運上打電話回家說,咱們晚上出去吃吧,當作幫虎乎過農曆生日。考慮到時間和環境,就到家裡附近的集客,那邊有隔開的小包廂可以讓虎乎在木頭地板上爬爬。

突然間,發現虎乎穿的小襯衫怎麼跟把拔的那麼像,怎麼這麼巧!這種不是刻意安排的巧合特別讓人雀躍啊!他們倆終於有父子裝啦,哈!

這是個愉快的晚餐(假幫兒子慶生名義行自己吃飯之實,嘻),接著,就要期待虎乎生日的一系列活動囉!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