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 星期五

小龍妹妹滿月


寶貝女兒滿月了! 沒想到這一天來得這麼快!


體重:4.32 kg
身高:53cm
全母奶寶寶

滿月這天, 我們還在月子中心, 不過特地幫小龍蓋了腳印! 回想這一個月來的點點滴滴, 對小龍每天的變化和成長, 有的像哥哥, 但也的確有很多和哥哥不一樣的地方, 果然每一個孩子都是獨一無二的! 我和孩子的爸很高興能重溫了家有小嬰兒的點點滴滴, 包括她和那哥哥很像的細細的哭聲, 甚至還有母乳寶寶特有的聞起來酸酸的便便都讓人喜悅.    


小龍比較像誰呢? 其實我是還看不太出來, 但跟虎乎小時後比起來, 真的就比較像秀氣的女孩兒, 希望是長得比較像我啦! 不然就太不公平了哥哥已經像把拔像到家了. 小龍有明亮的眼睛, 小翹唇(像哥哥), 頭毛比哥哥多, 算是蠻會喝ㄋㄟㄋㄟ的, 是說喝母奶的技術還不賴, 但就是容易吸到空氣, 小小的傷腦筋, 不過媽媽相信妳會慢慢改進這個小缺點的,呵呵. 從剛出生的吃飽睡,睡飽吃, 體重都有乖乖增加, 滿月的最後一周, 醒著的時間明顯變長, 就比較不肯自己乖躺著, 已經知道要哭哭討抱了(小嬰兒怎都那麼聰明啊) !會發出的聲音和表情還挺多的, 手腳的力量也變大, 腳腳會踢踢, 臉頰也長出拐拐(肉肉) , 眼睛會追視, 還有脖子也比較硬了, 趴趴的時候會換邊喔! 說真的如果不去翻筆記的話, 阿母也忘記虎乎當初的第一個月到底有哪些進化. 這種東西, 不寫下來就很難記得精確啊!



小寶貝兒, 滿月快樂! 我們就要帶妳回家了, 開始咱們一家四口的新快樂生活! ((媽媽要藉此幫自己加油, 再辛苦也不能忘記要快樂喔! 愛妳呦我的寶貝女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