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

發"牙"啦!!! 第一顆和第二顆 (6M21D &7M10D)

鐺鐺鐺鐺!!虎乎的哈麥冷key都冒出來啦~ 可愛的下門牙,先後在6M21D & 7M10D出來問候大家!


寶寶的第一顆牙,早則四到五個月,晚則十個月到一歲會冒出來。咱家虎乎的牙,阿母我從四個多月就一直懷疑他快長了,還不是因為他有時候"番"的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或是嘴巴一邊咬東西一邊ㄞㄞ叫時時,我們就猜測是不是長牙痛啊!?

還在坐月子時,產後護理之家有教說回家之後,每天用紗布巾幫寶寶刷牙齦和舌苔,一方面是清潔,一方面是寶寶熟悉刷牙的感覺,所以我們等於是每天都會扳開嘴唇檢查虎乎的牙齒。

這一天終於來了!那天一回家,媽媽(虎嬷)就說虎乎好像冒牙了,因為他咬玩具時有磨牙的聲音。哈哈果然不出我所料,因為他那幾天咬固齒器咬得特別起勁,早就在懷疑他要發牙了!把手指頭伸進去虎嘴裡,真的摸到了冒出一點點的,硬硬地小白牙!

要拍他的牙齒有夠難,這張是趁小少爺熟睡時拍的!



19天後,第二顆牙也發啦!下面這張是又過了約一個星期才拍的,一樣很難拍,虎乎一直要搶相機,照片右側一陀影子就是他晃動的的手,但總算是清楚的看到哈麥冷key,可愛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