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 星期一

[阿虎一歲半] 中秋節快樂!沙崙海灘玩沙,看夕陽,賞月

這張是不是很棒!

最近心中一直記掛著,該找個機會帶虎乎去海邊玩玩沙,再不趕快去玩,夏天都快過了。虎乎第一次去海邊是在過年的時候,那個時候還沒一歲呢,第一次踩沙灘還一直ㄞㄞ叫((就跟他第一次光腳踩草地一樣,嘻~


然後,我們四月的英國行,虎乎在Plymonth的海灘第一次"玩沙",這次他可一點都不怕了,踩沙,抓沙,堆沙。這個尿布男孩就沈浸在沙灘的世界裡 ((而且是一貫的專注…….




終於,趁著中秋假期去淡水玩,我們一家子又沿著過年那次的路線,騎腳踏車到沙崙海灘。黃昏下,又是退潮,海邊人好多啊,除了玩水玩沙的,還有騎馬的,拍婚紗的,烤肉的。這次阿母我還特底準備了玩沙家斯:小水桶,鏟子,耙子,城堡模子等一應俱全。而虎乎也超捧場滴,一把他放下,他馬上進入他自己專注世界裡,完全沒在管四周發生了什麼事,不管我們怎麼吵他,他都愛理不理低只管低頭玩沙,完全沒辜負阿母特地安排的玩沙行程。他就是超愛的啦!然後,二舅舅還硬是把他抱起來才能把他抓去踏踏海浪。

唉唉,虎乎玩沙的照片,不知怎的看了就覺得好滿足。((戀虎癖又發作了


 認真玩

這一天,同時可以看到很美麗的夕陽(紅紅的太陽一整顆從海平面落下喔),和又圓又亮的中秋月,有此等美景,此等涼爽好天氣,能和家人共享真的好棒啊!

這是月亮喔!

落日

我好愛這一張喔!

夕陽餘暉

第二天~
按照原計畫本來是早上要在水公園游泳的,但游泳池十點才開放,我們中午前要去木柵虎乎的阿祖家。乾脆打鐵趁熱,早上早一點到沙崙讓虎乎多玩一次沙。說是要早一點去,其實到那邊也九點半多了。不但熱,又剛好是大漲潮(就沒有大大一片沙灘了),海邊只有寥寥幾個人在玩,跟前一天傍晚差很大。不過這些一點都不影響虎乎的興致。

再熱也要玩! 

 阿爸阿母一個幫撐傘一個幫拍照... 

虎乎你在擺pose耶~ 

 最愛飛高高


阿母覺得最可愛的腳ㄚㄚ

這次貼了好多照片,但怎麼都沒什麼我的照片?哈哈,自從虎乎出生,我就已經不是我家相機的主角了,我根本就不在乎自己有沒有被拍美美的照片,我家寶貝的精彩每一刻有被拍到就好!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