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 星期一

八週年快樂!

不知道已經有多久沒有慶祝生日情人節聖誕節這些節日了...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節日對我們來說,就是接近那一天才想到說 "今天是xxx日子耶,要不要去哪裡吃個什麼?" "要送我禮物喔!",但結果往往是隨便簡單吃 (因為好一點的餐廳早都被訂滿,熱鬧的地方又是人擠人),而禮物嘛~常常是直接用生活必需品當作禮物,或是乾脆省略。有時候我會特地規定老公寫張卡片,不過這個也大都會被忘記或是賴皮掉。就這樣,一晃眼過去,八週年竟已悄悄的來到!

結果,還是沒什麼特別的,還是我在上班的時候突然想到這件事,趕緊msn給老公說:今天是八週年耶!老公回:挖,真的耶~然後我們又各自忙著工作去啦!雖然說現在有寶寶佔據了我們工作之餘的所有時間,實在也沒有什麼美國時間安排特別節目慶祝什麼,但坦白說,即使寶寶還沒出生,八週年紀念日很可能還是會被我們呼隆過去。



話說八年前,我們的第一個情人節(那時才剛交往沒幾天哩)好像是去吃米粉湯勒,哈哈。不過吃完之後上大屯山主峰看星星,還是有浪漫的!

說正經的,時間過得好快,居然就在一起八年了,怎麼都不覺得有那麼久呢?緣分真的很奇妙,和老公老早就認識,但卻是七年後才又碰到一起。興趣相投,都喜歡音樂,都喜歡戶外活動,所以我們會一起去看表演,也會一起去路跑爬山騎腳踏車。相處很直接。什麼話都可以說,只要有任何不滿 ,一定是憋不住地馬上講出來。個性很相似,而又有互補的地方,就這樣又是伴侶,親人,又是最好的朋友。在一起,就是很開心!這張婚紗照,就是我們的style~

有了虎乎這個寶貝後,我們的生活又多了好多的喜悅。每每看著他們父子倆,心裡就一股暖意加上一陣笑意。這個爸爸根本就是兒子的大玩偶嘛,遊戲的招式永遠不嫌多,陪兒子玩的時間永遠不嫌久,總是可以把虎乎逗得笑呵呵。我跟老公說:看到你跟虎乎玩成這樣,連我都好想當你小孩喔! 


老公~ 八週年快樂! 這八年來,有你一路相陪,每一天都是值得紀念的好日子!先講好,等我們十周年時一定要special喔,到時候不能又呼隆過去喔,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